阆中论坛_古城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欢迎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阆中人在重庆QQ群:415229456阆中房产网——你要的阆中楼盘都在这里 【像玩微信一样玩论坛】古城家园手机客户端下载
楼主: 阆中房产网

[地产杂谈] 阆中还建房为什么不修成高层电梯公寓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6-8 16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阆中还建房为什么不修成高层电梯公寓?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3 15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vvvvvvvvvvvvvv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8 01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看看老好看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8 02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子东东哦,还在回复可见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3 08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22222266666666666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5 12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..,,,,,,,,,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8:20:58 古城家园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质量可能不行,不敢建高了!!
来自: 微社区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22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呢?为什么呢?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0 16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45678prhfrhf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3 15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子东东还要回复才能看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5 11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质量不过关??哈哈哈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欢迎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删帖申请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阆中在线 ( 渝ICP备11003648号 |

GMT+8, 2018-6-19 16:20 , Processed in 0.104575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