阆中论坛_古城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欢迎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【像玩微信一样玩论坛】古城家园手机客户端下载
查看: 3387|回复: 26

这回肯德基看来是真来阆中古城了!

[复制链接]

马上注册,获取更多功能,和10万阆中网友在线交流,分享你的新鲜事儿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欢迎注册

x
这回肯德基看来是真来了!作为一个旅游城市,尽量为广大外地游客提供玩娱购食的方便,肯德基入驻古城西城1966是好事!
旅游城市的阆中古城有肯德基总比没肯德基好!
来自: 微社区

279814

279814

点评

看到这话我不由得笑了,哈哈。  发表于 2019-7-26 10:55
美国内少数人鼓动要把两国经济“脱钩”,不理智、不现实、不可行。  发表于 2019-7-26 10:54
挑动中美对抗冲突不是美国社会的主流民意,推动中美合作共赢才是顺应民心之举;中方始终认为,中美经贸合作互利共赢,中美经济高度融合,都是全球产业链、价值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,带骨连筋;  发表于 2019-7-26 10:52
4、商务部就美有关人士发表公开信答记者问:公开信充斥着霸权思想、冷战思维,诋毁、抹黑中国的内外政策,鼓动中美经济脱钩,极力挑动中美对抗、冲突,危言耸听,毫无依据;  发表于 2019-7-26 10:51
肯德基不是啥好东西,学洋人不能专学洋人的垃圾,洋人好的东西你却拒之门外。  发表于 2019-7-23 13:51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发表于 2019-7-18 20:25:07 古城家园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他妈的天天就去吃啃德基吗,吃死你这些刁民
来自: 微社区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10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德基应该是一个现代化城市的标配,不是说他有多高大上,而是应该给游客更多的选择。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13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国的垃圾东西都是高大上!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16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在外面吃肯德基,麦当劳的人很少了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17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山客lyp 发表于 2019-7-12 13:44
外国的垃圾东西都是高大上!
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19:40:39 古城家园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,可以哟,普及一下,卡缇诺是冰淇淋品牌,麦丽丝是串烧,后面三个大家应该都清楚吧!以后这里肯定是阆中最热闹的地方,期待尽快开街,如果必胜客和星巴克能来更好,虽然名气大过实际,但一个文旅商业点没有这些名气店也不行!最后告诉大家那个漫猫咖啡是上海一个起步没几年的咖啡店,味道很棒,环境个人很喜欢,目前在中国阵势有点大!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3 00:14:24 古城家园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漫猫咖啡装修的很不错哦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4 17:44:50 古城家园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德基阆中店将开在图中圈中所示的位置,黄金口岸,张飞庙对面,临街处,张飞亩广场边上。
来自: 微社区
IMG_20190714_151301_mh1563097214214.jpg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4 17:47:01 古城家园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德基阆中店将开在图中圈中所示的位置,黄金口岸,张飞庙对面,西街临街处,毗邻阆中中学,张飞庙广场边。
来自: 微社区
IMG_20190714_151301_mh1563097214214.jpg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4 17:53:01 古城家园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肯德基阆中店店方已于上个月二十八号与阆中古城西城1966项目方正式签约入驻合同,这一次,肯德基阆中店入驻阆中古城正式尘埃落定!
来自: 微社区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5 12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来了故事听太多,先开起来再说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5 14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了能够集聚人口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5 21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垃圾,有什么好高兴的,特别是美国的垃圾食品,我本人决不食用。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7 09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万达与阆中新城CBD洽谈成功!!!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8 19:07:06 古城家园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府阆人 发表于 2019-7-15 21:51
洋垃圾,有什么好高兴的,特别是美国的垃圾食品,我本人决不食用。

为啥说肯德基是垃圾食品啊?
阆中在线欢迎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欢迎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删帖申请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阆中在线 ( 渝ICP备11003648号 |

GMT+8, 2019-10-16 02:42 , Processed in 0.459419 second(s), 6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